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優德診所 初診導覽

感謝您光臨本診所,相信大家都同意擁有健康皮膚是每一個人的自然慾望,也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,特別是花樣年華的青年人,美好的青春應配有細緻的皮膚,尤其是臉部。

本診所從事皮膚醫療快二十年,在台灣醫界和美容界也算是略有名氣,病患不乏影視紅星和政界名人;至今本診所從未有任何廣告行銷宣傳,本?低調、踏實,誠懇、專業和感恩的態度來提供醫療服務,所有病患求診來源皆由他們自發性的相互介紹,對此本診所感到萬分的謝意和榮耀。今天我們也本著同樣的熱誠和態度來幫助您去解決肌膚的問題,但希望您能把您原有對皮膚保養和處理的觀念做些改變,因為可能您原有的那一套護膚觀念,是現今媒體、網路、電視、雜誌、甚至您周邊的親朋好友給您的似是而非的美容觀念,人云亦云。當然其中隱藏著一些商業利益,有些是多此一舉,有些更是弄巧成拙,造成皮膚愈來愈嚴重。因此本診所重視初診病患的「療前教育」,把有些被誤解的美容觀念導正過來,目的是減少錯誤和縮短治療時間,也降低痊癒後的復發機會。也許您會覺得有些麻煩,但根據多年的經驗讓我們可以自信地告訴您,花一點時間來注意我們為您準備的教材,您會有超乎平常想象的收穫。

每位初診病患都附有一片免費cd(這片cd與門診初診vcd不一樣),請回去後儘快仔細聽,裏面內容豐富和重要,對治療有很大幫助。若沒拿到cd請向本診所櫃檯索取。再一次叮嚀, 回去一定要聽cd!



台北門診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-2號5F 電話:02-27312579

台中門診:台中市西區自立街41號 電話:04-2371-5505